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美食小吃

因有位日本朋友告訴我說最好介紹一些台灣口味小吃,因此最近我總會找好吃又便宜的讓各位不仿也試試,但這是我比較中意的口味,萬一各位試了不覺好吃請不要怪我。還會繼續推出美食,敬請期待!
當歸鴨、鴨肉飯位置在自強一路聖保羅幼稚園
校門正對面

店面營業情況

『鴨肉飯』好吃 !


『當歸鴨麵線』一級棒 !吃了就知道


這個路標在台南市國華街三段+民族路三段
古早味小吃琳瑯滿目,叫你無法選擇
小吃店就在這條街道兩旁

價格表
『這是小時候的回憶』因已經好久好久不曾看
過吃碗粿的餐具是竹片製成的切刀,叫我大吃一驚
,我想現在全台灣也只剩這一店家
碗粿+魚焿超好吃!
『米糕 、四神湯』年青的時候最喜歡吃米糕
,尤其台南的米糕是聞名全國

價格表

看到米糕就叫我垂涎三尺,太好吃了!

這也是台南名產『蝦仁肉圓』聞名全台

『蝦仁肉圓』好吃!

『 蚵仔煎』新鮮、美味、好吃!

『阿松割包』口味繁多,生意繁忙

我吃的這份是朋友推薦的『豬舌割包』好吃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